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发展预计净利同比增六七成 将有人事调整
money.fjnet.cn 2012-01-30 10:1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即将更名为平安银行的深发展A(000001.SZ)今日发布2011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60%~70%,达到99.94亿~106.1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2.4~2.55元,2010年同期为1.9元。

而在近日召开的媒体电话会议上,深发展行长理查德·杰克逊表示,过去几年,深发展由于资本限制而一直没有分红,在完成合并和定向增发后,银行实力有所增强,才会进行分红,当然,这需要获得董事会批准和股东一致意见。

深发展称,业绩增长主要缘于合并报表因素。深发展于2011年7月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获得平安银行90.75%的股份,成为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自2011年第三季度起编制合并报表,合并报表中,2011年度净利润包含深发展1月至12月的净利润和平安银行自购买日至12月31日的净利润,以及相应的合并调整项目,而上年同期净利润均为深发展当年净利润,没有合并报表因素。此外,深发展单体2011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45%到50%,主要原因是资产规模的稳定增长,以及息差改善和成本有效控制。

深发展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陈伟在媒体电话会议上表示,在完成吸收合并工作后,有平安集团的资本作为后盾,深发展长期资本的补充将不成问题。在定向增发完成后,资本金就可以支撑今后几年的业务发展,不会再有新的融资计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