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加大投入 项目支持 省环保厅支持长汀环保事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2-06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6日讯(记者 潘园园) 省环保厅十分重视对长汀县环保工作的支持,通过加大资金投入、项目支持等方面的帮助扶持和政策倾斜,长汀县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据统计,“十五”以来我省共争取和安排长汀县环保专项资金1931万元。其中,中央专项资金376万元,省级专项资金1555万元,主要用于该县的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饮用水源保护、畜禽养殖业污染整治、生态村镇创建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

下阶段,省环保厅将继续按照中央苏区县的优惠政策,立足长汀县环保工作的实际,统筹考虑在环保资金、项目安排和业务培训需求上继续给予倾斜和支持。一是重点在汀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环境监管能力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继续给予项目倾斜和资金扶持;二是在申请申报中央环保专项资金项目上予以重点倾斜和优先考虑,尽可能多地争取国家相关专项资金支持;三是在生态建设示范区建设上,加大帮扶和指导力度,全力支持长汀县开展生态县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