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国银行全新推出龙年生肖卡和礼仪存单存折
money.fjnet.cn 2012-02-01 10:15   来源: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祥龙纳福,喜迎新春”,为满足客户送礼、收藏等需求,中国银行专门为广大客户设计了“2012龙年版长城生肖卡、礼仪存单和礼仪存折”系列产品。“龙年版长城生肖卡”是中国银行为龙年(2012年)专门设计生产的生肖卡产品,其利用传统的剪纸风格演绎,龙的身体中又包含着象征节庆福禄的其他元素,节日的热闹与生活的气息一同包容在“中国龙”中,突出了尊贵、吉祥气氛和节日祝福的主题。长城生肖卡保持了中国银行长城借记卡安全、准确、方便、快捷的特点,集本外币、定活期储蓄存款于一身,具备自助存取、购物消费、缴费、投资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功能。长城生肖卡可方便地将您所有储蓄账户进行关联,通过集中管理使您对各项账户的收支情况一目了然,真正实现轻松理财。此外,长城生肖卡还具有通存通兑功能,可在全国中国银行网点存取现金,方便快捷。“龙年版礼仪存单”产品是中国银行在传统人民币定期存单基础上推出的特色定期储蓄存款产品,推出以来受到广大新老客户普遍欢迎。“礼仪存折”产品相比“礼仪存单”具有可办理多种储蓄产品、多笔交易、通存通兑、便于保管等特点,可进一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礼仪存单和礼仪存折版面印制精美,采用不定额和实名制发行,其开办、使用方法均与普通中国银行个人活期类、定期类储蓄存款产品相同。

任何中国境内居民及持有所在国签发的有效证件的外籍公民,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领,即办即取。此外,为了您更加安全、便捷地使用中国银行借记卡,建议您同时申请开通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