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节后理财产品收益依然坚挺
money.fjnet.cn 2012-02-02 10:16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节后,银行理财产品又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尽管节后货币市场利率已大幅回落至年内低位,但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却变化不大,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的产品比比皆是。

高收益产品还不少

春节前后,不少市民的年终奖都到账了,各家银行为了争夺这块“蛋糕”,纷纷推出大量的理财产品。从节后新推的理财产品来看,稳健型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颇具吸引力。

据财汇资讯不完全统计,本周上海地区在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就达127只,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5%的产品就多达83只。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为工行2012年第2期“工银财富”股权系列投资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SMGQ1202),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8%。之所以这么高,一是因为期限较长,为1809天(5年多),二是募集资金投资于股权,风险相对较大;中信银行[4.27 -0.47% 股吧 研报]推出的两款理财快车A计划产品预期收益也不低,316天产品和310天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6.4%;此外,天津银行、宁波银行[9.58 0.10% 股吧 研报]、平安银行和邮储银行均有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5%的理财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