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巧立名目设账户管理费 银行贷款变相提高利率
money.fjnet.cn 2012-02-16 10:4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 张明 发自北京

继银监会对银行信贷业务提出“七不准”之后,银行巧立名目进行收费的行为引起了社会关注。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目前部分大行乱收费的情况已有所改变。但是,少数银行仍“我行我素”,坚持不合理的服务收费。

所谓“七不准”,包括不准以贷转存、不准存贷挂钩、不准以贷收费、不准浮利分费、不准借贷搭售、不准一浮到顶、不准转嫁成本。其中浮利分费是指将利息分解为费用收取。银监会称要严禁变相提高贷款利率。《每日经济新闻》此次将重点调查“浮利分费”问题。

银监会近期多次强调,要求4月1日起各银行对于服务收费项目实行明码标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