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收评:两市弱势震荡 沪指跌7点报2344
money.fjnet.cn 2012-02-14 15:0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弱势震荡,沪指跌7点报2344,成交662.9亿元。深成指跌41点报9543,成交639.5亿元。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盘面上近七成个股下跌,莱茵置业、博盈投资、庞大集团、东方宾馆等多只非ST股封涨停。ST板块、地产、水泥、造纸、包装、酒店等板块表现较好。

国诚投资(微博) 表示,从今天资金流向上看,国际贸易,交运物流,造纸印刷,汽车行业等出现一定的小规模资金流入,而市场主力板块,电子元件,机械行业,有色金属,医药行业,化工行业等出现较为集中的资金流出,资金从主要板块的撤出,意味这大盘调整的压力增大。权重股中,金融股,地产股,建材股,有色金属股,煤炭股等纷纷下挫,盘中多头力量萎缩,空头力量逐步增加,大盘呈现弱势震荡的运行态势。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已连续在2350附近调整了4天时间,由于缺乏上涨的动力和政策面的支持,短期之内股指很难有效突破2350,技术上也要求股指的回落。成交量的低迷和以上的诸多因素的影响,2350点可能会成为近期行情的拐点。

金证顾问(微博) 谈到,经过前期持续反弹之后,近期市场对于继续上攻有所谨慎,近三个半交易日均在2350点附近维持整理格局,前期活跃的煤炭、有色、金融板块均保持沉默,短线来看预计股指将继续维持横盘整理的格局,而后期蓄势充分之后继续上行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