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光大银行推出撒娇支付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2-15 10:33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 徐学谦) 为吸引更多的年轻客户群体,光大银行在情人节前创新推出了一款手机支付他人代付的产品,这款产品还有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名字,叫“撒娇支付”。简单地说,客户在网上挑选好商品后,选择光大银行手机支付、他人代付,输入本人姓名、实际付款人的账号及手机号码,验证实际付款人的账号及手机号码通过后,光大会向实际付款人手机发送一条包含地址链接的短信,实际付款人打开短信链接进入手机支付页面,输入相关信息确认后即可完成支付。

据介绍,光大推出的此项“他人代付”产品,适用于本人购物但需要他人协助付款的各种应用场景,如没带阳光令牌、信用卡过期等原因无法自己支付、账户钱不够需要朋友代付、朋友无法上网帮他上网购物朋友自己付款等等情况,只要实际付款人为光大客户,都可以使用“撒娇支付”。

同时,光大银行特别提醒,任何网上支付功能都存在风险,持卡人在通过手机接收到他人邀请代支付短信时,一定要先向订单发起人确认后再操作支付,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