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建行推百福龙金条产品 规格100克到5000克不等
money.fjnet.cn 2012-02-15 10:34   来源: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龙象征祥瑞、威严、高贵、希望,中华儿女对龙文化有着情有独钟的情结。黄金作为完美诠释龙文化的最佳载体,广大客户对壬辰龙年的黄金产品有着更高的期待。建行大连分行推出了龙年系列实物金产品,产品包括11大类32种产品。

其中的“百福龙”金条产品,产品规格从100克到5000克不等,“百福龙”威武龙头雄踞金顶,寓意洪福齐天,配以冉冉龙纹,尽显蒸蒸日上之势;祥龙吐珠,开启百福画卷,寓意福运绵长。上承龙运,下接福礼,天地合一,龙腾百福。“五龙壁”产品规格从100克到500克不等,“建行金五龙壁” 呈吉祥如意之势,汇聚五条金龙,云起龙啸,气定乾坤。五条金龙寓意福禄寿喜财五福骈臻;如意造型由层层祥云与龙珠交相辉映,祥云涌动、碧波翻腾,尽显祥瑞之气。“龙腾盛世金印”产品规格从100克到1000克不等,“龙腾盛世金印”龙首昂起,龙尾高翘,挟一腾而冲天之势,威风凛然。此造型是中国龙文化中升龙的造型,寓意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锦绣前程、步步高升之势,彰显权力与身份。“建行金钥匙”产品规格从10克至50克不等,“建行金钥匙”以双龙戏珠古钱币为匙头,精雕“富贵”两字,端庄古雅,恢宏大气,铜钱外圆乃处世之道,内方乃自身之德,金钱寓意招财进宝。“龙凤聚福宝瓶”产品规格从50克至200克不等,“龙凤聚福”飞龙在天,金凤在望,造型典雅,构思精巧,“瓶”谐音“平”,腾龙张口旋身,回首望翔凤,形成龙凤呈祥之势。“祥龙宝鉴”产品规格从100克至500克不等,“祥龙宝鉴”背面精雕中国传统吉祥图案“祥龙戏珠”,祥龙戏珠,盛世太平。祥龙戏珠”寓意吉祥安泰、洪福齐天。“龙味”十足的建行金产品为广大客户赏龙、鉴龙、藏龙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挑选空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