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低开高走 沪指涨0.94%报2366点
money.fjnet.cn 2012-02-15 15:2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攻,午后,两市冲高遇阻,小幅回落,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366.70点,涨0.94%,交易额876.33亿元,深指报9673.44点,涨1.36%,交易额794.33亿元。

盘面上,板块热点频出,物联网、船舶制造、传媒板块等均表现抢眼,博盈投资、庞大集团等25家非ST个股涨停。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大盘展开攻势,个股表现活跃,基本呈现普涨态势,盘中人气高涨,个股交投的积极性较强,市场情绪犹豫谨慎。从涨幅榜上看,电子信息,有色金属,机械股,交通运输股等上涨靠前,盘中涨停个股多家,个股盘中资金活跃的氛围如火如荼,彰显短线的操作机会。其中特别是中小市值个股的反弹呈现集体式的延续走强,人气得以不断上扬,形成较强的赚钱效应,有效的吸引市场资金的参与,盘面板块活跃的效应有所增强,市场做多力量轮动明显,由此抵制了市场深度回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