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安银行新贷款模式首次锁定贷款人年龄段
money.fjnet.cn 2012-02-23 14:13   来源:上海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过后,平安银行在业内首先推出了一款明确贷款人年龄段的新模式贷款。据了解,该贷款条件相对宽松。只要年龄在25-55周岁,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等十个城市稳定经营满6个月,无银行恶意信用记录,都有资格申请这项贷款服务。申请时,只要资料齐全,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只需1次上门,1天之内就能放款;且还款还可根据企业经营状况,灵活选择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作为还款期限,所贷之款除用于企业经营外,还可用于买车、装修、旅游、进修等更多无担保贷款用途,用以改善生活条件,有效缓解小微企业主的生存、发展压力。

目前小微企业融资呈现“定向宽松“的局面,除各级政府出台相应政策外,银监会已批准部分中资商业银行发行小微企业金融债,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融资力度,因此,平安银行此举被市场认为“正合时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