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两市放量上扬 沪指涨0.93%报2403点
money.fjnet.cn 2012-02-22 15:1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早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交易时间,沪指震荡上扬,攻破2400点大关,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403.59点,涨0.93%,成交额1090.92亿元,深成指报9862.54点,涨1.72%,成交额1055.69亿元,成交额创本轮反弹新高。

板块方面,券商、汽车、农药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电子信息、家电等板块均小幅上扬。两市仅银行板块下跌。个股方面,两市近27家个股涨停,电子信息股独占8席。

华福证券认为,从短期看,上涨走势已经持续较长时间,同时成交始终难以放大,昨日甚至有所缩量,也让我们对短线保持相对谨慎。好在近日市场存量资金反复运作迹象明显,高位派发,低位补进,带动市场热点轮动。只要这些资金能够继续倒腾,市场的短线机会还会继续存在。这种情况下的操作策略应该在短期趋势依旧存在的情况下轻仓参与短线热点。只要市场不拐头,都有赚钱机会。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今天盘面上看,大盘延续震荡上涨的节奏,个股表现强势,大多数个股上涨收红,盘中人气继续上扬,个股交投的氛围开始增强,市场情绪偏积极。盘中涨幅榜上,上涨靠前的个股是电子信息股,房地产股,印刷包装股,农药化工股等,消息面,上海释放房地产利好,引导市场对地产调控的放松预期,受此消息的影响,地产股再次起舞,成为短期市场冒出的新热点,而电子信息股,受到近期资金的连续做多,保持盘中热点不降的“霸主”席位,由于盘中板块热点的双重涌动,盘面强势表现如火如荼,市场强势的局面再次得以巩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