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今年榕公积金扩面计划确定 净增实缴职工4.6万人
money.fjnet.cn 2012-03-01 10:0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9日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福州市2012年住房公积金扩面计划任务已确定,至2012年末全市净增实缴职工人数4.6万人。

根据计划,今年福州市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重点是:行政事业单位为所有用工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全市建设系统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民间社团组织全部建立住房公积金;国有企业不分用工性质,为所有在职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劳务派遣单位督促用工单位依法支付派遣人员的住房公积金费用,及时为劳务派遣人员建缴住房公积金。

同时,除省里指定的福清市外,福州今年增加长乐市为非公企业扩面试点,着重推动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和其他规模较大、人数较多的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