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推出“稳得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2-28 11:16   来源:杭州网-萧山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国百姓的储蓄率一直居于世界前列,随着时代的变迁,金融环境的不断成熟,人们对于储蓄理财的方式己经越来越多样化。这其中,工行的“稳得利”系列理财产品具有良好的替代储蓄的优势,既操作简单,又灵活多样。

风险低,收益稳定

“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是依托工商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债券业务实力,以银行间债券市场上的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该项产品以国家信用等级债券的稳定收益为发行保障,以中国工商银行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资金运作经验为后盾,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规定规范运作,确保收益稳定,综合风险很低。它的预期收益率高于同期限定期储蓄存款和凭证式国债20%80%。同时,与同业水平相比也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滚动发行,期限灵活多样

工商银行将根据客户需求情况发行多种期限的“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供客户选择。目前发行的产品期限种类从一个月开始至一年两年甚至多年许多种,以适应不同客户

的需求。同时,工行还为高端客户提供了按客户的需求制定理财产品的服务,以满足高端客户的特殊需要。

操作方便快捷

只要您拥有工商银行的借记卡,均可在工行网点购买理财产品。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自助查询购买,实现足不出户轻松理财,方便快捷。

增值服务多

工行在每个营业网点增设了贵宾窗口,开辟优质客户绿色通道,配备了相应的个人客户经理或理财经理,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贵宾服务。凡理财金账户客户均可提前预约购买,凡购买20万元以上“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普通客户可优先成为理财金账户客户,享受多种费用优惠与减免,并享受理财经理一对一的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