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收评:两市震荡整理 沪指涨4点报2451
money.fjnet.cn 2012-02-28 15:1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股指震荡整理,沪指涨4点报2451,成交1070亿元,深成指跌15点报10161,成交1041.4亿元。

午后两市人气有所增加,上海贝岭、安信信托、三峡水利等10多只股封涨停。隆华传热和中国宝安受利空消息影响,收盘跌停。

汽车股、科技股、金融股早盘均有所表现,午后水利股、农业股、医药股相继活跃。

小盘股整体回调,创业板指跌幅1.66%,七成创业板个股回调。

恒泰证券表示,市场进入狂热后出现技术调整压力,尤其是创业板指数的弱势明显。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控制好仓位。另外一方面需要提醒的是,近期管理层对蓝筹和题材股的态度鲜明,我们的理解是二八转换的政策引导,对市场风格会有较大影响。短期蓝筹的回落仍属于技术调整,仍属于正常回调,逢低可逐步布局;但对于创业板的回落还是需要警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