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系统漏洞连连 14张信用卡被冒名激活
money.fjnet.cn 2012-03-01 16:52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在银行申办了信用卡,说好银行邮寄过来,结果卡的影子还没见着,申请办卡的人却等来了一条“信用卡被透支”的短信。

听着挺玄乎,但确有其事。去年下半年开始,台州仙居就陆续有市民报案,称自己“尚未谋面”的信用卡被人离奇透支近万元钱。尽管受害人坚持自己从没收到卡,更谈不上开卡激活,可银行查询后发现,这些卡确实已激活并被透支了。

目前,案件已经侦破。落网的疑犯交代:激活透支那些陌生人的银行卡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无非就是利用了一些日常容易被人忽视的小纰漏,比方说暴露在楼道信箱口的银行函件……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