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温州金融综合改革示范区有望获批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经记者 高翔 发自温州

3月的温州天气开始转暖。但经济的冷暖不同于气候变化,温州民间借贷带来的刺骨寒意至今犹存。

3月2日下午,温州海港大厦16楼,部分温州本地企业家、政府官员和本土学者齐聚“民间借贷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论坛上,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此前已上报国务院的《温州国家金融综合改革示范区方案》有望于近日获批。而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参加全国“两会”时也称“部门之间已经会签”。

一位温州法律界人士说,目前法院压下的案子中,最多的就是民间借贷纠纷,温州某区级法院的借贷纠纷案件已经排到了5月份。

在温州 “民间借贷与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上,温州区域经济研究专家谢浩坦言:“现在看来,很多企业比年前更加困难。有的企业家表面上说自己没问题,三杯酒下肚后就会坦言境遇还很糟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