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反弹行情进入到后期 中线应调低预期
money.fjnet.cn 2012-03-07 10:1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周二A股继续杀跌,沪综指收跌1.41%报2410.45点,深综指跌0.96%报971.80点,成交略缩。从盘面看,保险股依然领跌。另外,中国石油[10.34 0.19% 股吧 研报]水泥股等亦加入杀跌队列。

上周五大涨后,市场看多成主流,这虽然是信心的表现,但又何尝不是市场仓位变重的迹象?当市场一涨再涨后,看空观点均落空,最终当周线七连阳这样的明显隐患出现时,一再看错的空头们直接漠视,再也不敢发声。

对于这两天的杀跌,技术面和基本面因素兼而有之,如果不是基本面忽然出现些利空,那么股指回落未必会在本周进行,说不定还能涨一段日子再回落。

技术面上,大盘上周就已微露调整之意,因行情进入到后期,出现游资轧空主流资金态势。这盘面热闹是热闹了,但不可否认有些喧宾夺主,极易被人暗算。另外,期指多空仓位变化及基差变化也提示了股指回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