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江苏常熟频爆民间借贷崩盘 银行冻结联保贷款
money.fjnet.cn 2012-03-16 11:3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去年末以来,江苏省常熟市民间借贷崩盘事件频发。

今年2月中下旬,常熟鲤鱼门酒店老板周思扬失踪,背负巨额民间借贷和银行贷款。“目前此事件已由市政法委牵头在处理。” 3月5日,常熟金融办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3月初,常熟一顾姓女老板跑路,亦涉足巨额民间借贷,不少债权人已经到常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据该经侦大队官方微博3月6日披露称:“常熟一顾姓老板起飞”,并表示“民间融资风险性很大,近日这方面的警情足以表明”。

“几起资金链断裂的事情出来后,我们到邮储银行、工行等几个银行申请担保贷款,已经不给批了。”常熟一商会人士向记者反映。

3月14日,记者以贷款业务名义咨询了中国银行常熟支行、工商银行常熟支行,两银行信贷经理均以“不接受联保”为由拒绝贷款申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