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产品迷信吉利数字:门槛5.18万收益8.88%
money.fjnet.cn 2012-03-14 14:45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喜欢吉利数字,银行是不是觉得其中有商机?”江北区南桥寺市民梁中全称,现在银行居然也玩起了吉利数字的游戏。

昨日,按照梁先生的提示,重庆晚报记者果然在市内某银行发现了一款傍上吉利数字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11.88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5.8%……

理财产品迷信吉利数字

投资门槛11.88万元

预期收益率5.8%

份额面值1.98元

梁先生称,他3月3日到上述银行咨询理财产品时,工作人员告诉他,该行将在3月5日至3月11日推出一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365天,投资门槛为11.88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

梁先生说:“11.88应该是谐音‘要要发发’,5.8应该是谐音‘我发’,365的意思应该就是‘天天’,连起来就是‘天天我发,要要发发’。我感觉银行这是在有意搞吉利数字,以便迎合部分人的心理。”

“我也关注到了这款产品,但觉得除了在数字上有些标新立异之外,收益率并没有多大的竞争力。”巴南区李家沱市民郭芳女士称,该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其他银行推出的一些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左右的也有,而且投资门槛才5万元。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在这款理财产品,除了投资者已经发现的吉利数字外,其产品说明书中还包含了更多的吉利数字。比如理财份额面值为1.98元、投资本金要以1.98万元递增等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