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浙江21吨液化气槽罐车侧翻泄露
money.fjnet.cn 2012-04-01 13:55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杭州4月1日电(记者方列、岳德亮)1日早晨,浙江省乐清市境内的104国道上发生一起液化气槽罐车侧翻事故,并导致2人死亡。

记者1日13时许从乐清市消防大队了解到,抢险救援仍在继续,国道还处于封道状态。

当日7时40分,乐清大队大荆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大荆镇白箬岙村往白溪街走的山洞这里,有一辆液化天然气槽罐车发生侧翻,里面有人员受伤严重。”

7时47分许,大荆中队等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一辆21吨的液化天然气槽罐车“底朝天”躺在路上,罐体整个脱落到另一车道上,且罐体前后各有一处泄露点。

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安排人员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同时指挥消防战士用水枪进行稀释作业。交警部门对道路进行封道,配合现场堵漏、救援。

据现场医疗部门反映,车内被困的2名人员已全部死亡。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