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天津重庆南京等10城市纳入第二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money.fjnet.cn 2012-04-01 11:07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按循序渐进的原则分两个阶段实施,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等六城市在完成有关程序后,将于4月28日正式启动,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四城市将于年内启动实施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林甦 钱春弦)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经过磋商,1日就开放第二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试点城市达成共识。纳入此次试点的包括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十个城市。

自去年6月28日启动首批赴台个人旅游试点以来,北京、上海和厦门三城市已有超过5.7万名游客通过个人旅游形式,踏上宝岛的自助之旅。在两岸各界积极推动下,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满足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便利化和多样化需求,经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磋商,最终确定了第二批试点城市名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