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开发商大手笔让利 厦多个楼盘推“一口价”
money.fjnet.cn 2012-04-01 09:13   来源:XMHOUSE    我来说两句

“一口价51万,限量20套,先到先得”“6300元/㎡一口价”、“认购6层以下房源可以享受一口价优惠”……最近厦门多个楼盘打出“一口价”优惠,指定范围内的房源,不管楼层、朝向、户型如何,全部实行“一口价”。而如此大手笔的让利行为,最直接的成效就是购房者不再紧捂口袋,销价表一路飘红。

“一口价”的促销优惠在厦门楼市并不是首次出现,但是此次中骏、华润、招商、首开、雍景等多家开发商,如此“默契”地集中推出“一口价”优惠,不免让人疑惑,这是为何?

为此记者采访了中骏·蓝湾尚都的营销经理赵仁贵,他告诉记者,大家都使用这样的营销策略是因为“一口价”的销售成效有目共睹。早在2008年,厦门就有过“一口价”营销的成功案例。赵仁贵说:“从去年9月、10月到春节前,各种常规打折促销活动大家已经使用过了,效果一般,而一口价作为一种在非常时期使用的营销策略,一推出就收到了成效。”

而宝嘉地产营销总监孙亦菲则认为,“一口价”是部分开发商为回笼资金或者完成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或者是某些开发商营销方式的特点,并不能代表市场营销走势。她表示“这只是各个开发商的促销招数不同而已,并不能直接看成是洪流要来了。”

同时孙亦菲也提到,“一口价”能够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只要在开发商可承受范围之内,“一口价”的策略能够很好地促进楼市销售。“之前市场囤积了一阵子,刚需有入市爆发倾向,如果价格降到购房者预期,很多人都会开始入手。”孙亦菲如是说。 赵仁贵则认为“一口价”作为一种变化形式的优惠,比一般的优惠形式更具实际意义,他说:“厦门房价此前一直比较坚挺,而通过一口价的优惠,价格确实有所调节。”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