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 可选7天通知存款
money.fjnet.cn 2012-03-31 11:18   来源: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许佳)2月CPI涨幅回落至3.2%,低于当前一年期定存利率3.5%,再加上央行从去年年末至今年2月,先后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市场资金面大大缓解,银行间拆借利率不断下降,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应声下跌。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一些投资者开始寻觅7天以内的超短期理财产品。招行天津分行零售银行部财富管理室产品经理黄通凯建议投资者,小长假期间,市民可以选择7天通知存款。记者了解到,当前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为0.5%,而7天通知存款利率能达到1.49%。

  据金融界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末各款理财产品的投资收益率还环比出现下滑。银行理财人士表示,未来不排除会继续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或降息。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市民对未来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疑虑”,也可选择将手中的资金直接定存五年,提前锁定5.5%的存款收益。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