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两死三瘫失实
money.fjnet.cn 2012-04-01 11:16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株洲市公安部门昨日澄清媒体不实报道,称侦查活动完全依法进行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就社会上关注的“湖南太子奶集团”及李途纯案件相关情况,昨日株洲市公安部门进行了解释说明。

株洲市公安局在该案办理过程中,侦查机关先后采取过拘留、逮捕、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适用过传唤、询问、讯问、搜查、鉴定、扣押、查询、冻结等侦查措施。所有的侦查活动完全是按照《刑事诉讼法》和《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的规定进行的,也是在人大、检察机关的严格监督下进行的,不存在程序违法问题。

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在李途纯案中,株洲公安机关没有依法办案,对涉案人员进行逼供、虐待,导致涉案人员死亡、瘫痪、流产等,株洲公安方面表示这些报道不真实。对于主要涉嫌对象李途纯,侦查机关的每一个执法行为都是规范和谨慎的。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