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重庆副市长:按世界内河顶级标准建造豪华邮轮
money.fjnet.cn 2012-04-17 08:25  曾立 来源: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曾立 实习生 左秀)4月16日,副市长谭栖伟在重庆东风船舶工业公司调研长江三峡五星级邮轮建造工作时强调,正在加紧建造的“长江黄金”系列2、3、5、6号五星级邮轮,要按照世界内河顶级豪华邮轮的标准打造,不断创新理念,完善设计,使长江三峡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黄金旅游带。

4月16日上午,东风船舶工业公司一片繁忙景象,多艘船舶正在建造中,最显眼的当属4艘“长江黄金”系列五星级邮轮。其中“长江黄金3号”已经完成了航行试验,装修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内,重庆旅控集团投资建造的第二批“长江黄金”系列共6艘五星级邮轮可投入运营。

谭栖伟登上“长江黄金3号”,实地查看其功能布局、内部装修、设施、设计等各个方面,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谭栖伟指出,目前看来,正在建设的“长江黄金”系列五星级邮轮,是世界内河中最有规模、最有档次、最有特色的邮轮。由于没有现成的模式,很多技术指标都是一种探索,规划、设计、管理、监理、建造等各方工作人员,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

谭栖伟指出,明年,我市还要推出3艘“长江黄金”系列五星级邮轮,加上目前尚在建设中的6艘,在设计理念、经营模式、管理服务等方面,都有可以完善和提高的地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让未来的“长江黄金”系列五星级邮轮一艘好过一艘。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