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09% 房地产股护盘
money.fjnet.cn 2012-04-16 16:4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4月16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交易时间,沪指围绕2350点窄幅震荡,午后,在地产、券商板块的带领下,两市震荡走高,双双翻红,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357.03点,跌0.09%,成交额737.53亿,深成指报10000.31点,跌0.43%,成交额681.44亿。

板块方面,房地产、证券期货板块表现不俗,涨幅居前。天津板块表现抢眼,板块内6只个股涨停。个股方面,华联控股、青海明胶等29股涨停,其中兰州民百已连续四日涨停。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4月份以来沪指基本以小阳线报收,做多力量仍较为强劲,目前沪指处于半年线附近关键位置,投资者暂持股观望。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市场做多热情仍然高涨,部分个股连续飙升对市场信心有提振作用,短线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震荡中逐步上升的格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