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福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盗版
money.fjnet.cn 2012-04-25 07:48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5日讯(记者 李珂)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扫黄打非”成果,24日,我省与全国同步举行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袁荣祥,省政协副主席、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振家出席福建会场活动。

袁荣祥说,今年初以来,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这一主线,以开展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加强协调督导为平台,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为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查堵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坚持不懈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事关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文化安全和国家形象。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主动性、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坚持不移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当日,全省集中销毁盗版和走私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电子出版物、非法及盗版书报刊95万盘(册、件),并开展“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