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汇丰银行理财产品变身夺命金 千万元只剩500万
money.fjnet.cn 2012-04-22 03:25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你所选择的基金是联发金砖四强的单位信托基金,风险级别是四,进取型。我要提醒你,投资产品会涉及风险,而且有机会招致风险。请问你,对这点有没有问题?”结果银行竭力推荐的这只基金最终给客户带来了巨亏。香港影片《夺命金》中的这一幕,同样在杭州的严先生身上发生。

  “2007年汇丰银行刚刚进入杭州,我就是因为相信汇丰的品牌,花1000万元买了他们的境外理财产品。结果却让人吃惊,亏损最严重的时候只剩下300多万元,现在也只剩下500万元左右。”严先生想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其他投资者:不要盲目相信洋品牌,境外投资的风险不可不防。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