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全天缩量震荡 微跌0.09%报2379点
money.fjnet.cn 2012-04-19 15:5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4月19日,两市小幅低开。盘中交易时间,两市窄幅震荡,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378.63点,跌0.09%,成交额899.61亿,深成指报10015.41点,跌0.54%,成交额727.48亿。

板块方面,保险、生物医药板块表现抢眼,涨幅居前。船舶制造、水泥等板块也有一定涨幅。酿酒、旅游板块表现不佳,拖累股指。个股方面,两市共有16只涨停股,青海明胶、东宝生物两只明胶股强势继续涨停。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早盘市场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是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比较疲弱拖累指数上行,而且沪指在2400点附近面临一个短期顶部,该点位堆积的成交量比较大,前期的套牢盘压力较重,以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如果没有重大的利好消息刺激,指数一次性突破的概率比较小。短线预计市场在2400点之下还有震荡整理的过程。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可以积极关注短期受政策倾斜,并且估值水平较为合理的铁路基建、水利以及保障房等板块。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早盘窄幅震荡调整,调整的幅度相对较小,没有出现资金出逃迹象,只不过是市场正常的调仓而已。市场近期会在2400点附近有所休整,调整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市场的总体趋势仍然是向上,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参与。

天源证券认为,题材概念股的热炒,看似收益快,实则风险颇大,一般的投资者操作起来难度较大。而在大盘趋势转强,第二波行情呼之欲出的时刻,对一些中线板块进行战略布局,显得尤为必要,以下二个板块值得关注一是具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前不久证监会将QFII额度猛增500亿美元、RQFII增加500亿元,这些资金一贯倾向于投资那些估值较低且经营良好的蓝筹股。此外,社保基金以及未来养老金入市,也基本将目标锁定在这些股票里。二是政策受益股。从某种意义上说,较有爆发力的题材股基本都受到政策驱动,所不同的是,有些政策驱动的行业未在短期内显示出爆发性,但中线不断走强较为确定,如水利设施、页岩气开发、新能源汽车、文化传媒、移动支付、环保、物流等等。投资者可根据相关政策和公司受益程度进行布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