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渣打拒退亏损5300万客户产品余值 被指再次违法
money.fjnet.cn 2012-04-19 1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渣打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亏损5300万元的宋文洲先生得到该行的最新回复,在其账户里的理财产品余值不能退回。“这意味着渣打还有侵占我400多万元的私有财产。”宋文洲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

截至发稿时,中国经济网记者反复致电渣打银行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没有更新回复。

三年官司退还5300万

2008年3月,宋文洲购买了渣打银行两份理财产品,合同约人民币6400万。因宋文洲当时在国外,合同通过电话录音签订,合同明确规定客户可以提前赎回。三个月后,他欲实施赎回时,先被建议不要赎回,之后渣打工作人员告之其所购产品不能赎回。

为维护自己的权益,2009年6月宋文洲在北京向渣打银行提起诉讼。在经历三年多、耗资1200多万元之后,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终审判决:在宋文洲提出提前赎回的时候,渣打银行中关村银行拒绝履行,致使其遭受损失,渣打银行中国分行应该承受违约责任。

此后,渣打银行方面向宋文洲支付了5300万理财损失赔偿。宋文洲也在之后很长时间没有再管理其在渣打的理财账户。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