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完美旅行三重奏
——浦发银行精心打造商旅主题卡
money.fjnet.cn 2012-05-08 17:2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有人曾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已知的目的地,有不可知的际遇;同样的心情,有别样的风景。脱下高跟鞋,换上糖果色的跑步鞋;合起电脑,带上没来得及拆封的小说;走出会议室,换一身可以肆意伸展四肢自由呼吸的衣裳;放下公文包、名片夹,带上一个大到可以装下所有情绪的包包……无论是结伴前往的观光之旅,还是一个人的随性而行,“在路上”永远是一种诱惑。

一场完美的旅行,应当由三部分组成:一个心驰神往的目的地、一个有趣的游伴、一个安排完美的计划。比起前两条,最后一条尤为重要--高额的票价可能会打消出行的欲望,而一件意外的烦心事,更会轻易毁了一次憧憬已久的旅行。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商务出行与旅游爱好人士的需求,浦发银行精心打造了一款“轻松理财同程商旅卡”,凭借特色资源、展现个性服务,为持卡人提供更具价值的全程陪伴。

试想,无论是公务出差还是度假旅行,机票、酒店、景点和演出门票、租车大多需要提前预订,费时又费力。此时,如果持有一张浦发银行商旅卡就可轻松获得同程商旅提供的会员专享优惠,享受一站式的商旅预订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