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获评上海清算所2011年度优秀结算成员
money.fjnet.cn 2012-05-08 1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凭借优秀的结算服务,获评为上海清算所2011年度优秀结算成员。上清所于2010年组建,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金币总公司4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本次评比是上海清算所自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评比活动。根据2011年度各结算成员债券登记托管结算业务的参与情况,为表彰先进,上海清算所在近百家会员中评选出2011年度优秀结算成员20名。

此项荣誉的获得,客观的反映了该行2011年度在债券市场结算方面的表现,反映了机构和市场人员对该行债券结算工作的肯定。该行表示,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业务处理能力,保持该行作为本币市场主要结算成员的良好形象和声誉,促进该行债券业务的长期发展。(吴雪)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