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及周边地区今后买进口车更优惠
投洽会
money.fjnet.cn 2012-09-09 0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记者 易福进)昨日上午,福州共筛选出30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在厦门投洽会上签约。总投资在1亿美元以上的项目多达9个,为历届之最。

在这些签约项目中,最受关注的是海西最大进口车基地——— 江阴港国际汽车城的一系列签约。昨日签约的江阴港国际汽车城总投资2.18亿美元,拟利用外资8000万美元,将力争在项目运营的第一年实现对江阴口岸整车进口的规划目标,建成海西最大进口车基地。

据悉,去年底,福州港江阴港区获国务院批准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预计今年底有望实现首批整车进口到港,力争在5年内把整车进口业务覆盖到华东、华南地区。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投入使用后,将为福建及周边地区进口汽车整车开通一条新的便捷通道。

这也意味着,通过江阴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今后福建和周边地区的人可买到更加优惠的进口汽车。

责任编辑:蓝晓梅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