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涨1.07%报2083点 48股涨停
money.fjnet.cn 2012-12-10 15:1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沪深两市高开整理后,震荡上扬,两市热点全面开花,板块集体飘红,推升股指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07%报2083点,站上60日均线成交814亿元,深成指报8265点涨0.93%,成交713亿元。

板块方面,工信部推进汽车、钢铁、水泥、船舶、医药、电解铝、稀土、电子信息、农业产业化等行业和领域的兼并重组,相关板块表现活跃,其中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最强,中钢天源、北矿磁材涨停。农业股再续强势,金新农、丰林集团、农产品等6股涨停,上周五消息称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有望聚焦农业经营体制。3D打印概念股领涨两市,大恒科技、凤凰光学、宏昌电子涨停。

两市个股普涨,22余只个股红盘收盘,仅100余家个股下跌,48只非ST股涨停。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0%。有分析人士称,11月CPI和PPI双双回升,从一个侧面验证了经济的企稳回升,“PPI同比增幅虽然是负数,但已经连续两个月回升,这意味着实体经济形势确实出现好转迹象,其他一系列数据都有望成为A股未来上涨的内生性动力。”A股未来并不担心会出现大幅回调。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沪指已经运行至2132和2123小双头的颈线位置处,其上方堆积了大量的套牢盘,这意味着大盘若要进一步反弹,需要更大的“弹药”来解放这些筹码。在临近年底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大盘持续放大量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大盘在此区域将受到较大的阻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