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五一支行加强公司小企业信贷业务工作
money.fjnet.cn 2013-03-26 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五一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小企业信贷业务的风险管控,梳理和优化小企业信贷业务系统操作流程,加大市场营销和组织推动力度,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促进小企业信贷业务有序开展及健康运营。

该行针对小企业生产经营中普遍存在的的融资需求,推行各种适合小企业的信贷产品,将各种产品相结合来缓解小企业融资困难的矛盾,更好地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 同时,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研究制定小企业贷款风险管理工作措施。按小企业贷后管理要求在固定的间隔期对企业进行常规性间隔期检查。在贷款发放后,加强应收帐款回笼情况进行监测,包括应收账款资金是否及时回笼,是否由约定的交易对手支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