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借巨款放高利贷 赔了夫人又折兵
money.fjnet.cn 2013-03-26 1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借巨款放高利贷 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报讯 (王贻俊) 25日上午,宁德边防支队秦屿边防派出所在福鼎市太姥山镇成功抓获1名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王某。

经查,2011年6月1日至10月1日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以借钱买地、投资等为幌子,以到期支付高额利息为诱饵,诱骗老乡把钱借给她,金额高达900多万元。王某借到钱后,放贷给季某,以为可以从中赚钱。但是没有想到,季某拿到钱后突然失踪,王某不仅没有赚到钱,连自己的钱也搭进去了。

借款到期后,债主们天天上门讨债,王某编织各种理由搪塞过关。但是纸包不住火,眼看骗局就要穿帮了,王某一不做二不休,选择了跑路。

目前,此案已移交江苏连云港市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