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
money.fjnet.cn 2013-04-28 1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中信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京举行了“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项目签约仪式,中信银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项目,是中信银行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推荐的国家级贫困县中学中,选择十所分布在十个省、市、自治区的学校设立“中信银行新长城自强班”,每班50人,入选学生都是品学兼优且家庭生活困难的高中新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信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连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要培养中信银行的各级干部和员工具备高度的社会责 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公益捐赠的方向,中信银行的公益资金一定要用于真正需要资助的公益项目、弱势群体和从事公益事业的志愿者身上;三要落实好总行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的各项要求,各分行应当积极配合总行的统一部署,将总行的政策、要求落实到位,做好总行在各地方开展公益活动的有力推动者;四要珍惜这个机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真抓实干、身体力行,发挥党团员的带头作用,为全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形象,促进业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