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传证监会暂停受理平安IPO材料
money.fjnet.cn 2013-05-08 17:45   来源:网易    我来说两句

今日,有消息称证监会目前已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提交的新股发行材料。网易财经就此向平安证券求证,对方称,对传闻不作评论。

平安证券高管称,公司目前没有材料要报,且对传闻不作评论。

近年来,平安证券保荐项目屡现造假丑闻,典型如胜景山河、万福生科等。

据统计,截至2013年4月24日,平安证券在2010年至2012年两年间保荐的87家上市公司中,有70家的总市值出现了缩水情况,其中当升科技以71.68%的总市值缩水率名列第一,爱康科技和世纪鼎立紧随其后。2010年至2012年两年间平安证券保荐的87家上市公司中,有55家公司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净利润下滑,其中有29家公司在上市当年即出现净利润下滑的情况。有17家公司连续两年净利润下滑,3家公司连续三年净利润下滑。

而平安证券保荐收入极其丰厚,据统计,2010年至2012年两年间平安证券保荐的87家上市公司,预计募资金额共289亿元,实际募资金额共694亿元;累计为平安证券带来承销保荐费用42.3亿元。

消息称证监会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新股发行材料

据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从有关渠道获悉,中国证监会目前已暂停受理平安证券提交的新股发行材料。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