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平潭首个台企项目将于年内投产
money.fjnet.cn 2013-05-08 0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凤山) 7日,平潭协力·锦绣城项目动工建设,该项目将作为协力科技园配套项目,为园区员工提供高标准的住房,而封装厂一二期将于9月竣工投产。

“我们的管理团队、科研团队大部分来自台湾,平潭建设两岸同胞‘共同家园’,需要提供更好的条件。”协力(平潭)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明福说,除了实验区的各项人才优惠政策之外,还要待遇留人,协力·锦绣城将满足园区大量高科技人才的住房需求。

协力科技产业园是实验区首个动工的具有台资背景的高新技术企业,将在园区内打造包括设计研发、芯片制造、封装测试、下游应用在内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这在大陆尚属首个。产业园位于金井湾片区内,总规划面积约90公顷,由芯片产业区、设计研发中心、下游产业区、配套综合区、配套生活区等5个功能区组成。

李明福介绍,协力科技产业园封装厂一期、二期工程将于6月份完成主体工程,预计今年9月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