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扩大 早期疾病也能理赔
money.fjnet.cn 2013-05-07 07:29  欧阳进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7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投保重疾险的人会发现,脑中风可以理赔,但是轻微脑中风不能赔。这样的情况今后有望改变,目前我省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范围正在扩大。

日前,一家台资保险在福建市场推出了美裕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计划,该计划在以往32种重大疾病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保障范围,把10种尚未达到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标准的特定疾病也列入保障范围,如轻微脑中风、较小面积的Ⅲ度烧伤等,都可得到20%保额的理赔金。

保险公司表示,过去重大疾病往往发现较晚,针对重疾的保险因此只针对疾病后期进行理赔。然而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重大疾病在早期就很容易被查出,这是他们扩大保障范围的原因。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人士认为,保障范围扩大将是趋势,保障范围扩大后的重疾险,既能延续原来的重大疾病保障,又能够对早期的或者不太严重的疾病进行赔付,更人性化。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