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到2015年物联网产值达千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5-08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福建省加快物联网发展行动方案(2013-2015年)》,提出到2015年,我省将重点培育15家以上在细分领域全国领先的物联网应用服务商、高端传感和网络设备制造商,1家以上以物联网为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龙头企业,完善物联网产业体系,形成千亿产业规模,有力支撑智慧城市群建设。

根据方案,我省计划在工业、农业、能源、交通物流、生态保护、民生服务等重点领域建成一批规模化典型应用示范工程, 在传感器、芯片、传输设备、集成系统等部分领域形成核心关键技术和行业应用标准。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