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华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5-13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张强副行长和华能集团郭珺明总会计师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华能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 200亿元人民币。华能集团在全国29个省(区、市)和境外拥有电力生产运营电厂210家,公司拥有境内外全资、控股装机容量12,538万千瓦,装机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该行与华能集团的合作地位,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中信银行将围绕华能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需求,充分利用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为华能集团提供个性化、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体现具有中信特色的客户服务能力。华能集团表示在同等条件下,集团及下属企业根据业务需要将优先选择在中信银行开展债券发行、开立本外币结算账户、办理日常结算及国际贸易结算等业务。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