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公司领导陪上司应酬喝一斤多白酒 酒店猝死
money.fjnet.cn 2013-05-22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台州5月21日电 近日,浙江台州椒江一保险公司中层领导在当地某星级酒店陪同上司应酬后,隔天被发现死于该酒店房间内。21日,记者自椒江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方面获悉,警方经过调查已排除一切他杀可能。

  据了解,该名死者名为金树英,生前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办公室副主任。5月16日晚,他陪同公司领导在位于当地市府大道上的香溢大酒店应酬,席间饮下1斤多白酒。宴席结束后,金树英回到酒店房间内休息。直到17日上午8:40分,其同事在多次联系其未果的情况下进入其房间查探,发现金树英已死亡,故迅速报警并通知其家属。

  警方表示,在调查期间,金树英的家属曾多次向侦办民警反映,怀疑金树英是被谋杀致死。

  “家属的情绪至今都很激动,甚至在金树英原单位门口拉起横幅以示抗议。”采访中,一位负责该案的民警说道。

  该民警还告诉记者,目前经初步调查判断,饮酒过量或为导致金树英死亡的主因,已排除一切他杀可能。若家属同意,法医可对死者进行解剖鉴定,调查其死亡的具体原因。

  眼下,警方正对金树英家属及其公司关于赔偿事宜从中进行调解,双方仍处于胶着状态。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