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福侨慈善基金会成立
money.fjnet.cn 2013-05-21 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21日讯 (记者 严顺龙) 19日,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四周年暨中华慈善总会润心专项基金、福建省福侨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在福清市举行。中华慈善总会润心基金办名誉主任余慧文,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王树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雷春美出席仪式。

雷春美说,福建是侨务大省,福建的发展提升得益于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成立4年来,大力弘扬和践行福建精神,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福侨慈善基金会把点滴善行义举转变成可持续公益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当天,《爱拼才会赢——了不起的福清哥》系列丛书首发;为50名福清籍困难家庭大学生每人每学年捐助5000元。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领导捐资200万元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少数民族先心病儿童润心专项基金,用于救助一批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先心病儿童。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