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今年发放20亿元妇女小额贷款 受益妇女超3万人
money.fjnet.cn 2013-06-14 08:1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省妇联的消息称,今年我省计划实施妇女小额贷款20亿元,使受益妇女达3万名以上。贷款发放坚持“扶小、扶弱、扶持初始创业”的原则,推动政策向有创业愿望的城镇登记失业妇女、就业困难的农村妇女和女大学生群体倾斜。

省妇联要求,原则上各地今年新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数不低于去年的贷款发放数,让更多妇女群众受益,要依托政府建立的创业服务体系,加大对贷款妇女的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和综合服务。按规定,各市、县(区)当年符合规定对个人新发放小额(担保)贷款金额在当地年末小额贷款担保基金余额5倍以内的,由省级以上全额贴息;超出5倍部分的,贴息由省级以上负担80%,设区市和县(市、区)负担20%。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