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中信金”实物金条产品
money.fjnet.cn 2013-05-31 09: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古以来,黄金以其保值、增值的功能以及不变质、易流通的特性成为人们投资的首选。与其他投资产品相比,黄金虽然本身不会创造价值,但却具有内在的传统意义上的价值。

伴随黄金价格的走低,黄金实物产品投资价值凸显,市民买金“胃口”变大了,“一掷千金”的大客户更多。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人们仿佛又找回了千百年来的“黄金情结”,一笔笔黄金投资“交易大单”不断出现。同时,该理财师认为,普通投资者选择黄金的理由,是在于投资黄金有别的投资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比如投资私密性强,而且变现方便,这都是股票与房地产投资做不到的。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恰当的时机、正确的产品,无疑是投资的关键所在。

日前,中信银行携手中国黄金隆重推出了“中信金”为广大投资者带去了又一绝佳的投资契机。据中信银行介绍,此次推出的纪念金条纯度为99.99%,并且有 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六种规格可供客户选择。此外,中信银行推出的“八喜临门”借用春笋、松果、花生、桂圆、芝麻、白菜、核桃、开心果的吉祥美好寓意,结合人生八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升官又进爵、财源纷纷至、家合体魄健、共享天伦日”的文化内涵打造,包括8×3g和8×5g两种规格。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