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典藏中国梦 中信银行独家推出“神舟十号”纪念金银套装
money.fjnet.cn 2013-06-14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梦想不仅可以实现,还可以典藏!随着六月中旬的临近,神州十号载人飞船即将承载中华民族的千年飞天梦和百年强国梦发射,而在这个划时代的历史时刻,中信银行特推出“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纪念金银套装”。该款纪念套装,由中华航天博物馆独家授权监制,永银文化独家创意出品,中信银行独家代理销售。

“神舟十号载人航天飞船纪念金银套装”为满足不同“典藏梦想”的需求,共有三种规格,分别为“1/10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1/4盎司纯金+1盎司纯银”和“5盎司纯金”。其中“5盎司纪念金章”尤其惹人关注,全球仅限量发行199套。金银币正面采用飞船飞向月球的图案,代表着放飞的航天梦,更寓意放飞心中的梦想;背面则统一采用中华航天博物馆标识,体现其纯正的官方血统,是藏品成色、重量及升值空间的可靠保障。

收藏界人士指出,“神舟系列”涨幅最高的神五纪念金银币当初发行量是3万套,而神十金银套装中的“5盎司纯金纪念章”,全球限量发行仅199套。无论是从稀有的供给量,还是从“神舟十号”的划时代意义来看,收藏价值和投资潜力都是巨大的,必将伴随着神舟十号的顺利升空,在2013年的金银币市场掀起又一轮强劲的收藏热。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