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更大范围监测粮食质量安全
money.fjnet.cn 2013-06-30 08:38  王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烽) 我省将按照国家监测计划的2~3倍,开展我省当年地产的中、晚稻谷重金属、农药残留和真菌毒素等项目的质量安全监测。记者昨日从省粮食局获悉,各设区市都将科学规划粮食检验监测机构布局,做到市、县辖区内的粮食质量安全都有机构监管、有机构监测,消除监管盲区。

据了解,我省粮食质量监测机构建设进展加快,目前,全省已有18家机构授权承担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任务,有10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升格为国家粮食质量监测机构。

另据了解,6月中旬至9月底,我省将开展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根据省粮食局近日下发的紧急通知,“对所有安全生产隐患和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