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大型车用气瓶检测线投入使用
money.fjnet.cn 2013-06-30 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邱也栩) 省质监局消息,日前,福建大型特种设备培训试验基地的车用气瓶检测线完成调试,标志着福州地区车用气瓶(LNG、CNG)检验可全面展开。

据了解,LNG(液化天然气)、CNG(压缩天然气)具有成本低、效益高、无污染、使用安全便捷等特点。车用LNG、CNG气瓶是一种特殊的移动式压力容器,由于其结构特殊,工作环境复杂,对其安全性要求更加严格。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福州地区使用LNG、CNG的汽车就有近四千辆,而福州地区的车用CNG气瓶还未开展定期检验,第一批投放运营的CNG气瓶车辆即将达到检验期限,需进行定期检验。为此,建立气瓶检测线,尽早开展车载CNG气瓶的检验,完善车载CNG气瓶的监管,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