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华联商厦卖冒牌“大嘴猴” 店员:假货能进商场?
money.fjnet.cn 2013-07-02 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接到消费者李女士的投诉,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销售假大嘴猴(Paul Frank)品牌的服饰。李女士表示,从店面装饰、衣服布料到商标吊牌都与正规专柜不同。针对李女士当场表示的质疑,店员反问,“假货能进商场吗?”

  随后记者对华联是否销售假货一事进行了采访。大嘴猴中国区代理商明确表示,在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未设专柜。记者又联系采访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截至发稿,未获明确回复。

  店员:假货能进商场吗

  上周末,李女士在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逛街。在二楼靠近扶梯处看到一副显眼的“大嘴猴”宣传画。作为大嘴猴的粉丝,李女士按照宣传画的指引找到了位于二楼的“大嘴猴专柜”。李女士看到此专柜的标志有些诧异,她表示与之前去过的专柜略有不同,李女士说:“这家店铺logo上多了个‘mix’,原来从来没见过。”

  “有几件是今年的新款,所有专柜都不打折,这家说打折,我就去看了其中一款。”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发现了问题。李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首先,面料和正规专柜的不同;其次,吊牌也不一样。“其它专柜卖的大嘴猴吊牌上都有防伪标志,这家没有。而且,我在其它专柜看的同一款衣服标价都是369元,而这家专柜标的原价是399元然后打折。”李女士向记者质疑说。

  李女士表示,她当场就问专柜营业员:“是假货吧?”营业员反问:“假货能进商场吗?”

  代理商: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没有设立专柜

  记者带着李女士的质疑,电话采访了大嘴猴服饰中国区唯一代理商“上海若玛服饰有限公司”。对方很肯定地表示,“我们在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没有设立专柜。”

  上海若玛服饰有限公司的回答证实了李女士的质疑。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对方先是表示入驻商场的品牌都经过采购部门审核,得知记者已经采访大嘴猴中国区代理商以后,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稍后做出回复。

  消费者:没想到华联会卖假货 以后不去了

  虽是自己提出的质疑,但是记者将采访结果告知李女士以后,她还是表示不可思议,“华联多大的品牌啊,真没想到他们竟然也卖假货。”

  “我们消费者选择在商场购物,还不是觉得买的放心么,这次真的心寒了。这是我熟悉的品牌,所以我能发现是假货,要是不熟悉的呢?以后真不敢在华联买东西了。”李女士对记者说。

  相关介绍: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型连锁商业集团之一。下设两家上市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联综超,股票代码:600361)和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联股份,股票代码:000882)。北京华联商厦公益西桥店隶属华联股份。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